超級瑪利歐兄弟35週年!JR東日本電車內的瑪利歐雜學問答影片大更新!   《聖騎士之戰》系列最新作《GUILTY GEAR -STRIVE-》發售日確定&預約開始!!   【這可不一樣!】《IdentityV 第五人格》與《超級槍彈辯駁2》的IP聯動活動開跑!   春天來了!Nintendo Switch Lite 「珊瑚色」新登場!   《Final Fantasy 水晶編年史 Remastered》超豪華免費體驗版「FFCC Remastered Lite」於8月27日發布確定!   碧藍幻想 x 鬼滅之刃 聯乘活動舉辦日期決定!   「Famicom遊戲集Nintendo Switch Online」發表7月新增遊戲內容!   長達15小時以上的電池續航力!電競用耳罩式耳機ASUS「TUF GAMING H7 Wireless」 

在線漫畫下載 kukudm website comic downloader 2.0.0.4




網路漫畫下載程式(KuKuCatch),作者用過阿榮所發佈的「抓線上漫畫小軟體」之後,覺得此類工具相當受用,但又剛好抓線上漫畫小軟體作者當兵中無法對程式作大幅的修正,作者便改寫自己以前所設計的網頁分析程式,而誕生了此作品。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