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OpenShot 免費中文版影片剪輯軟體,何必用閹割版的威力導演

商業

其實 Windows 與 Mac 都有內建不錯的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上是「 Movie Maker 」, Mac 上是「 iMove 」,你不想安裝軟體,也有線上的影片編輯工具,像是「中文版的 WeVideo 」。

但如果你需要跨平台 Windows、 Mac、 Linux 皆可用,完全免費,可以滿足稍微進階一點的影片剪輯功能,那麼或許你可以試試看本文介紹的免費中文版影片剪輯軟體: OpenShot

「 OpenShot 」是開源免費的軟體,並且目前都還常常更新,可以使用在商業用途,內建了許多影片編輯、音軌編輯、影音特效、轉檔輸出的功能,全部都免費可用,甚至還有中文版,或許比起限時免費下載的威力導演閹割版,直接使用「 OpenShot 」是更好的選擇。




「 OpenShot 」下載

  • 基本優點:繁體中文版,開源,免費,跨平台( Windows、 Mac、 Linux ),持續更新,支援多種影片格式

OpenShot 的介面很像是威力導演之類的專業影片剪輯軟體,對於熟悉的使用者來說很好上手,可以直接取代,並且 OpenShot 的穩定度和速度也很棒。

要注意的是 OpenShot 的 Windows 版本只提供 64 位元下載。




OpenShot下載後直接安裝即可,雖然安裝時只能選英文,但打開軟體後,可以看到繁體中文介面已經內建。

此外 OpenShot 提供了多軌剪輯影片與聲音頻道功能,也有很多內建的影片特效、字幕特效,都可以像是威力導演一樣拖曳直接套用。




編輯時可以匯入各種影片或聲音的素材,在介面上可以進行多軌剪輯。你可以在我之前的文章中找到免費可用的各種影音素材:


其實現在這類免費影片剪輯工具還不少,除了前面提到的線上版、單機版外,也有手機版 App 提供了強大影片編輯功能:「Quik 這款影片剪輯 App 下載免費、編輯強大又讓初學者好上手」,大家可以依據自己需要參考選用。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OpenShot 免費中文版影片剪輯軟體,何必用閹割版的威力導演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