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BOB公鏈:重啟世界,讓每一筆支付都與你有關!

商業

新加坡 Media OutReach - 2019年71 2019628日,新加坡BOB公鏈全球發佈暨"物通四海·金匯九州"第二屆全球高峰論壇會在柬埔寨金邊隆重召開。新加坡BOB技術基金會(BOB TECHNOLOGY FOUNDATION COMPANY LIMITED)與威特旺柬埔寨有限公司(WILLETT CAMBODIA CO.,LTD. )就BOB底層供應公鏈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正式宣佈威特旺成為新加坡BOB技術基金會的應用服務方。

 

以區塊鏈為底層技術的BOB公鏈,創造性提出了全球首創的"物金通匯"商業模式。BOB供應公鏈汲取了比特幣和分佈式帳本技術的優勢,重新定義資產、貨幣、物權、投資和交易等傳統概念,C端、B端及F端都可以通過BOB供應公鏈建立的生態體系,通過互惠互利來達成共識,從而構建一整套去中心化的、高度信任的價值傳遞和交換生態圈。

 

物金通匯則是一套建立在移動支付及數字貨幣雙重技術底層上,通過打通現代貨幣線上支付結算網關,數字貨幣對標金權、物權的方法,最大程度地保障投資人的本金收益,以大宗商品貨物交易流通的方式,不斷開拓支付結算應用場景,最終實現物流、金流閉環的全新先進理論。

 


 

BOB公鏈的技術團隊負責人Mr Lu認為,分佈式帳本技術(DLT)將為目前社會體系下的所有組織提供所需的優勢,有效提升市場流通每個環節中每個單元的競爭力,真正意義為供應鏈節點賦能。作為第一個看懂BOB公鏈價值的人,毛馳聞將軍在會上指出:"區塊鏈技術將進一步促使國際貿易供應鏈扁平化,從而有助於使流通中的每個環內部運作更便宜。而要改變世界現有的格局,關鍵還得從支付入手,做到每筆支付結算都與參與者產生效益,最大程度地彙聚大家的力量重啟世界。"

 

此外,新加坡BOB技術基金會還提出建立一個以BOB公鏈為技術底層,以CPT為通用結算工具,達成技術共識與商業應用共識的生態聯盟。通過不斷的落地應用,BOB生態聯盟未來將打通各行各業、跨國跨境的金流支付,實貨貨品流通業務撮合和結算、消費場境現場結帳、清算、分潤,以實現打造以CPT為支付結算底層的國際支付平臺的最高使命。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