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 宣佈第一批工廠製造的液化火車已抵達

商業

 

維珍尼亞州阿靈頓2020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 欣然宣佈首批兩輛液化火車已成功抵達公司位於路易斯安那州卡梅倫教區的 Calcasieu Pass 液化天然氣出口設施。  項目在最終投資決定後 15 個月內,便能交付在工廠製造的高度優化 0.6 MTPA 液化天然氣火車,這不僅是一個重要的項目里程碑,也是液化天然氣建設的一個階段性轉變。


 


兩輛中型模組液化火車及混合製冷劑壓縮機橇較合約交付日早兩個多月,已可從 Baker Hughes 位於意大利阿維扎的製造工廠運往路易斯安那州。 每輛火車成功卸載、運輸至 Calcasieu Pass 地點並放置其基座上,在少於一天的時間內已交付完畢並準備可隨時安裝。 現在,該項目的 18 輛相同火車中的第一、二輛將分別連接至各自 Chart 鋁釬焊熱交換器或冷箱,其中八個已經在現場安裝。 

執行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 Mike Sabel 表示:「Venture Global LNG 欣然展示持續執行我們率先實施的策略。  我們工廠製造的模組液化火車使我們能夠提供液化天然氣行業最快的施工進度,同時推動將整個項目的風險大幅降低。  我們期待成功交付第 3 至 18 輛的 Calcasieu Pass 火車,然後交付 Plaquemines LNG 的 36 輛相同火車。」

執行聯席主席 Bob Pender 補充說:「完成和交付前兩個液化模組證明我們與 Baker Hughes 長期合作關係固有的一流執行及協作能力。 儘管受新冠肺炎疫情及墨西哥灣沿岸的多場颶風影響,我們現在仍將在合約規定時間前開始安裝這些火車。  這是液化天然氣基礎設施發展的飛躍之舉。」

關於 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 LNG 是長期、低成本美國液化天然氣供應商,由資源豐富的北美天然氣盆地提供天然氣。  公司目前正在路易斯安那州建設或開發 50 MTPA(每年百萬公噸)的產能,為世界提供清潔、經濟實惠的能源。  如欲瞭解更多詳情,請前往 www.venturegloballng.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