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政綱的真相(二):「教育和科技研發」/ ICT聚會 (4)﹣香港科學園

商業
教授朋友 講了個令人既振奮又可悲的故事。振奮的, 是他最優秀的兩位畢業生, 剛在美國和新加坡榮獲應用研究獎項;不過, 可悲的是, 這兩位年輕人本來都想留港發展, 但最後發現香港不留人, 科研缺乏前景, 被迫遠走他方。 然而, 最可悲的, 是香港浪費了我們優秀的人才! 空談「督促政府增撥資源, 落實官產學研, 推動科技創新」, 不如參考我的「教育和科技研發」政綱:
  • 推動未來四年增加各大學的資訊科技、電腦及工程相關學額
  • 鞏固各大學現有ICT課程,加速支持新課程的開展
  • 加強中小學的網絡等基建系統支援,配合電子學習所需
  • 與學者和研究人員成立專責小組,檢討並要求增加香港研發佔GDP比例
為什麼我莫乃光做得到?
因為我坐言起行。過去我已經協助業界和學界合作, 在大學成立醫療信息課程, 培訓人才。我聯同業內朋友成立電子學習聯盟, 推動及監察教育當局的政策實施, 幫助ICT中小企開發電子教學的商機.... 下期, 我會再向各位介紹我在「創新、創意、創業」的政綱, 如何協助我們新一代ICT精英, 創出新天地!
ICT要突破困局,就必須改變!九月九日,請投票支持我莫乃光,衝破ICT的困局!
現誠邀你參加我為ICT人而設的聚會第四站, 好讓我們能深入討論各項議題, 聆聽你的寶貴意見。
ICT聚會 ﹣ 第四站 ﹣ 香港科學園 地點: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1號1樓囍慶酒樓 日期: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時間:17:30-19:00
**食物及飲品參加者自付
查詢或報名:致電2831 7003或請按此處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