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本人親自監督!YouTube頻道「後藤真希的公會」原創商品預購開始!   等身大毛巾!配合「東京電玩展2020」設立的Gust Shop特設網頁開幕!   SteelSeries 推出全新 Rival 3 Wireless 無線電競滑鼠   「84年核武鎮」:重新構想後的標誌性地圖即將回歸《黑色行動冷戰》   PS4版「Minecraft」預計在9月中更新支援PS VR!   讓手機變掌機!「Razer Kishi」手遊控制器開賣!   美國Cyberpunk 2077退款開始 PlayStaton Store停止發售   讓人玩上千遍也不厭倦的「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藍紅救難隊」終於在Nintendo Switch上復活!「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 

美國一男子非法下載分享31首音樂被罰67.5萬美元

一男子因涉嫌非法下載31首歌曲並與通過文件分享網站與他人分享,美國馬薩諸塞州州聯邦地區法院判決其繳納67.5萬美元罰款。

其實網絡分享文件很正常,大部分時間音樂公司都會在過度侵權之前對用戶發出警告。然而這次Joel Tenenbaum卻被索尼音樂、華納兄弟、亞特蘭大、Arista、UMG盯上了,5家音樂公司一起起訴Joel Tenenbaum要求他賠償67.5萬美元損失。

據VentureBeat 報導,負責本次審判的美國地區法院法官Ryan W. Zobel稱這一判決值得鼓勵,因為Joel Tenenbaum在上大學的時候就曾經多次收到過侵權警告。

判決如下:

原告所提供的證據支持了陪審團的決定,Joel Tenenbaum故意侵犯原告的版權的罪名成立。Joel Tenenbaum個人非常清楚自己的所作所為已經侵犯了原告的版權。Joel Tenenbaum之前就收到過多次侵權警告,2002年一次,2003年一次,2005年一次。他曾經被警告自己的侵權行為可能帶來每次15萬美元的罰款。儘管收到了多次警告,他依舊下載和分享侵權音樂。2005年,Joel Tenenbaum收到了索尼音樂公司的律師函,要求其停止侵權,但是Joel Tenenbaum依舊我行我素,直到2007年索尼音樂公司起訴他。

美國最高法院拒絕接受Joel Tenenbaum上訴,這將是終審判決,也意味著Joel Tenenbaum要繳納67.5萬美元的天價罰款,否則就有牢獄之災。

Joel Tenenbaum如果在收到警告後停止分享,就不會用自己的下半生來交罰款了。這可以說是史上最貴的歌了,每首歌平均2.2萬美元。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