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全球上市廣告揭露   『仁王2』第三波付費DLC「太初武士秘史」預定12月上架!更多『仁王』系列內容隆重登場!   鬼滅之刃 x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合作活動開始!鬼滅主題的抽蛋、迷宮和獎賞活動!   KLab官方節目「KLab Games Station」國語版將於1月31日(五)直播   《Gran Turismo 7 》將在PS5登場!如同真實版賽車的預告片大公開!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Tawna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LINE官方主題發售   《Fortnite》被App Store、Google Play刪除!Epic Games表示不滿 

微信還未解決的十五個問題

每天都有大量的微信問題發送到微信趣吧官方微信。所以微信趣吧也收集了很多問題。

但是有些問題因為微信本身就還沒解決,所以也無法給大家提供解決方案。這裡微信趣吧就把微信還沒解決的問題匯總給大家。

1.怎麼申請微信官方認證

個人微信是無法申請官方論證的。公眾微信官方認證也還沒開通。騰訊官方宣稱當我們粉絲超過1000之後可以申請微信官方認證。在微信公眾平台中的設置欄中點擊認證可以進入認證程序。

2.微信電腦客戶端

目前微信可以在電腦上使用,微信官方開通了微信網頁版,但是還沒有研發出微信電腦客戶端。這對部分習慣使用客戶端的朋友可能是一種折磨,畢竟網頁版功能是有限的。

3.如何查看微信好友在線

我們習慣了QQ的彩色頭像與灰色頭像後,發現微信不能查看好友是否在線變得很不習慣。微信官方給出的解釋是:為保障大家的隱私,營造輕鬆的聊天環境,不支持好友在線狀態查詢。而微信返回後將進入後台運行,我們可以認為,微信好友通常是在線的。

4.微信朋友圈怎麼發沒有圖片的狀態

微信朋友圈目前只能是圖片附文字的形式,可以沒有文字,但是必須有圖片。這對於習慣了使用QQ說說的朋友來說可能也很煩惱。

5.電腦上設置微信頭像

我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問這個問題,但是我只能說,微信頭像現在只能在手機上更改。網頁微信的功能是有限的。

6.如何讓我從對方通訊錄中消失

微信黑名單功能不僅不會將自己從對方的通訊錄中消除,而且對方發信息給自己時還會收到已經被好友屏蔽的提示。

7.扔出去的微信漂流瓶記錄在哪找

非常遺憾,這又是一個大家在QQ郵箱漂流瓶中已經習慣了使用的功能,但在微信中尚未開通的功能。只有當我們扔出去的消息被回復之後,才能在我的瓶子裡找到該消息。

8.微信網頁版怎麼語音聊天

微信網頁版功能是有局限的,所以不能語音聊天也就可以理解了。畢竟微信網頁版是為了大家打字更加方便的。所以大家如果要使用微信語音聊天還是用手機微信吧。

9.微信聊天記錄能漫遊嗎

微信聊天記錄都是保存在本地手機的。如果換手機登陸,可以顯示該聯繫人的最後一條信息。而消息漫遊顯然現在是還沒有的。導出微信聊天記錄則是一個非常具有技術含量的工作,建議大家在專業技術人員的指導下操作。

10.n9有微信嗎?

目前微信還只支持iOS、Android、塞班S60v3 、塞班S60v5 和Windows Phone五種操作系統,而N9的MeeGo或者其它非智能的Java版手機都是無法使用微信的。騰訊表示目前正在對MeeGo的系統研究對應的微信版本。

11.通過微信號查QQ和手機號

OK,我承認這個想法非常的具有思想,但是,很顯然,這已經涉及到微信用戶的隱私了,騰訊顯然不會同意公佈這些數據。

12.微信如何註銷

這是個硬傷,如果我們不小心把微信號設置錯了,或者不小心綁定錯了QQ號或者手機號,或是其它情況,我們可能都想要將原微信號註銷。可惜騰訊目前還不支持微信號註銷,只有微信iPhone4.3及以上版本可以實現微信的手機號與QQ號解綁。

13.微信怎麼設置自動回复

我知道,問這個問題人都是因為收到明星微信或者其它公眾平台的自動回復了。個人微信是不支持設置自動回复的,僅微信公眾平台支持。

14.私密照片公開

這個問題可能以前是個大問題。但是微信windows phone3.3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相信其它版本應該也會很快解決這個問題。

15.如何在一台手機上登陸兩個微信

非常抱歉,我好像還沒看到哪個手機軟件支持雙開的。畢竟手機處理器相對於電腦來說是非常弱小的。(本文來自微信趣吧的投稿)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