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更新後,快被 iOS 7 的耗電力氣死? 7 招幫你把電省回來!

商業

大家才覺得 iPadiPhone 的電池壽命有夠短,時不時都要充電,現在又出現了更耗電的 iOS 7 作業系統。雖然大家對 iOS 7 有褒有貶,但它的強大吃電能力是公認的一大問題

以下有七個簡單省電小技巧,可以為你省回數小時的珍貴電力:

  • 1. 背景 App 重新整理

這是導致 iOS 7 系統十分耗電的元兇之一。背景 App 重新整理功能會在連接 Wi-Fi 或行動網路時,重新整理背景中的 App。這項功能在一開始都是預設為開啟,若想關閉的話,可以到「設定」→「一般」→「背景 App 重新整理」來關閉這項功能,或是選擇性關閉你覺得不必自動重新整理的 App。

  • 2. 定位服務

許多 App 都會用到定位功能,例如 Google Maps、Twitter、甚至連 iOS 相機都會不斷追蹤你的所在地。你可以前往「設定」→「隱私」→「定位服務」全面關閉這項功能,或是關閉某些 App 的定位服務,既可省一些電,又能繼續使用 Find My Phone 或是臉書打卡等功能。

先別急著離開!在「定位服務」下方還有個「系統服務」的選單,裡面還有許多會用到定位服務,但可能對某些人來說用不太到的功能。假如不會用到「附近的熱門應用程式」或是「路況」等功能的話,就把這些電力省起來吧!

  • 3. 動態效果

蘋果最新的動態效果可以讓 App 看起來懸浮在桌布上,看起來十分酷炫,但也相對需要耗費較多電力。如果想要省點電,或是覺得看起來有點頭暈,都可以到「設定」→「一般」→「輔助使用」→ 開啟「減少動態效果」,即可讓 App 不再飄來飄去。

  • 4. 自動更新

iOS 7 讓使用者可以不必前往 App Store,就可以自動下載 App 的更新項目。雖然這項功能十分方便,但若在電力所剩無幾時還自動下載軟體,無疑是加速電池死期。若想關閉這項功能,可以到「設定」→「iTunes 和 Apple Store」,並關閉自動下載的功能。

  • 5. 關閉 AirDrop

AirDrop 讓同一網域中的使用者輕鬆分享檔案,但若不是正在使用中的話,記得跟藍牙一樣關掉來省電吧。只要到螢幕下方拉出的控制中心,就可以快速切換開或關。

  • 6. 降低螢幕亮度

這招對於任何手機跟系統都十分實用,在 iOS 7 上也不例外。你可以直接在控制中心調整,也可以前往「設定」→「背景圖片與亮度」→ 取消「自動調整亮度」,並降低螢幕亮度。

  • 7. Spotlight 搜尋

蘋果內建的搜尋系統稱為 Spotlight,只要從螢幕中央向下滑即會出現,但由於 Spotlight 會不斷重新處理資訊,因此會不斷消耗電力。前往「設定」→「一般」→ 「Spotlight 搜尋」→ 取消不會用到的搜尋項目,就可以節省許多背景運算。

(資料來源:Mashable;封面圖片來源:nehuenmingote,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