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這支沒有指針的手錶,讓你更能體會時間飛快的「震撼」

商業

Durr 是一個怪異的手錶。它沒有時針分針秒針,因此在第一次看見它的時候,總會讓人撓頭。

「不能顯示時間的手錶,到底有什麼用?」

別急,它的功能的確和時間有關 —— 它的作用不是為了告訴我們現在時間到了幾點幾分,而是每隔一段時間震動一下,提醒我們人生又流逝了 5 分鐘。

通過這種提醒方式,Durr 可以幫助我們培養一種十分精確的時間感。《奇特的一生》告訴我們什麼叫時間感,「他借助於一種內在的注意力,感覺得到時針在表面上移動 —— 對他來說,時間的激流是看得見摸得著的,他彷彿置身於這一急流之中,覺得出來光明在冷冰冰地流逝。」

這段話裡面的「他」是書中的主角,蘇聯昆蟲學家、數學家、哲學家柳比歇夫。可以看出,這為柳比歇夫是一名時間感十分出眾的人,而且他還記錄時間日誌的習慣,每天的日記格式十分簡單枯燥。

1. 基本工作合計——六小時二十分。

2. 烏里揚諾夫斯克。一九六四年四月八日。分類昆蟲學:鑑定袋蛾,結束——二小時二十分。開始寫關於袋蛾的報告——一小時五分(1.0)。

3. 附加工作:給達維陀娃和布里亞赫爾寫信,六頁——三小時二十分(0.5)。

4. 路途往返——0.5。

5. 休息——剃鬍子。《烏里揚諾夫斯克真理報》——十五分,

6. 《消息報》——十分,《文學報》——二十分;阿·托爾斯泰的《吸血鬼》,六十六頁——一小時三十分。聽里姆斯基 – 柯薩科夫的《沙皇的未婚妻》 。

基本工作合計——六小時四十五分。

正是通過精確的時間感,一絲不苟地記錄所花的時間,柳比歇夫才能做到:一生發表 70 多部學術著作,寫了相當於一萬兩千五百張打字稿的論文和專注,內容涉及地蚤的分類、科學史、遺傳學、進化論、哲學、昆蟲學、動物論、還寫過回憶錄。

現在,設計出 Durr 的 Theo Tveterås 和 Lars Marcus Vedeler,已經戴著 Durr 六個月。Tveterås 說,通過這半年的使用,Durr 為他每天的生活增加了一種節奏,將時間都切成了一小片一小片,足以讓人回顧自己之前在做些什麼

他們將 Durr 的震動間隔設定為 5 分鐘,是因為這樣的震動頻率不會讓人感到厭煩,但又能夠讓人清楚地知道自己之前 5 分鐘做了什麼。

你會將 Durr 買回來培養時間感嗎?它的價格是 90 歐元,說不定你可以自己山寨一個。

(轉載自合作媒體《ifanr》)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