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劍・盾 擴充票第2彈!「冠之雪原」發布日&追加內容發表   「侍魂」季票2最終角色剪影大公開!   「SUPER MARIO BROS. 35周年 Direct」重點整理!由日本知名藝人星野源演出的TV廣告同時公開!   在PS5上遊玩PS4遊戲:熱門問題解答   「死亡細胞(Dead Cells)」免費任玩! 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開催!   朗報!《LovePlus EVERY》將追加「彼女Plus Lite」機能   等身大毛巾!配合「東京電玩展2020」設立的Gust Shop特設網頁開幕!   東京2020奧運官方電子遊戲「2020 東京奧運The Official Video Game」「挑戰頂尖運動員!」第28彈開始了! 

Google 幫 Android iPhone 節省手機網路流量與防護上網安全

之前在「

2.
設定很簡單,點進「減少數據用量」,「開啟」這個功能即可,過一段時間還能回到這裡查看減少的上網數據使用量。
這是一個支援 Android 與 iOS 的省錢、安全功能,大家可以等待 Google Chrome App 更新,並試用看看。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