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作大集合!「日本遊戲大獎 2020 年間作品部門」各得獎作品的價格及官網的統整介紹!   使用Type-C接頭!電競抗噪耳機ASUS「ROG Cetra」   超級瑪利歐兄弟35週年!JR東日本電車內的瑪利歐雜學問答影片大更新!   SONY否認調降PS5的生產數量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夏季免費更新第2彈來了!不用害怕丟失心愛的島了!   日本相撲協會公開一系列「動森相撲」!動森上也能玩相撲   全球首個以電子競技為題材的「電競數碼藝術展」隆重開幕   Konami參與Stadia 發表彈珠人新作 

Google Pixelbook 運行未發佈的 Fuchsia OS

Google 面對系統分散的問題,Android 本身已經是多版本分裂,再加上 Chrome OS、Android Wear 等系統,各個系統都面對著不同的問題。Google 目前正在開發一款名為 Fuchsia OS 的系統,未來在電話、手錶、平板及筆記本電腦等的裝置都有望統一用上 Fuchsia OS。

最近,又有一段在 Google Pixelbook 上運行 Fuchsia OS 系統的片段,相信我們可能會在 Google I/O 2018 中看到更多的資訊。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