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一定不會被丟掉的折價券,就是將它貼在找錢的紙鈔上。顧客下次上門用同樣的鈔票購買,就可以折抵特殊貼紙上的面額,新創的奧地利家具公司因此增加忠實顧客。

商業
新創的奧地利家具品牌Mömax為了增加忠實顧客回購消費,發起了「The Double Change」活動。Mömax將找錢的紙鈔貼上特殊貼紙做成“折價券”,直接把找零的面額加一倍,例如50元就變成100元,顧客回來購買時,就可以拿相同的紙鈔付錢順便折抵。 雙贏的行銷活動,讓顧客不會丟掉或忘記折價券,就算最後紙鈔沒有回來家具店做購買支付使用,也會成為Mömax的免費廣告,經由在市面上流通讓更多人看到,讓鈔票也成為Mömax的免費廣告版位。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