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 Elite VR》系列跨入虛擬現實領域的七大關鍵   深入一探《拉捷特與克拉克:Rift Apart》遊戲性究竟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將於2021年春季開幕!   集合吧!動物森友會免費更新!新的訪客和限時活動滿載   生存恐怖遊戲Pacify推出了免費的大型更新!   『FINAL FANTASY XVI』公開官方預告網站!   自帶電暖功能 伊織萌代言Bauhutte廢人家居服出了新版本!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夏季免費更新第2彈來了!不用害怕丟失心愛的島了! 

RJ TextEd 12.90 免安裝中文版 – 取代UltraEdit的免費文字編輯器

取代UltraEdit的免費文字編輯器 – RJ TextEd,雖然「Notepad++」已經很強大!但是卻無法很方便的像UltraEdit一樣取代某個資料夾中所有檔案的某個片段或程式碼(如:取代整段HTML原始碼),而此軟體的【搜尋】→【取代】功能卻辦到了!(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Rickard Johansson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
關鍵字:texted, RJTextEd, rjtextedportable

阿榮評語:
[2012.03.02] 7.90版免安裝中文版搜尋取代功能異常,8.01 免安裝中文版已修正,安裝版功能正常!
[2014.06.15] 8.61版的搜尋取代介面位於下方,用起來比較順手。

RJ TextEd Portable – A

Source:: azofreewar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