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 Games宣布《VALORANT特戰英豪》正式上市6月2日全球同步發行   PlayStation Plus Collection 細節揭曉+十一月PlayStation Plus會員獨享免費遊戲陣容   「TOKYO GAME SHOW 2020 ONLINE」日程公開了!大家可以免費參加!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將於2021年春季開幕!   Fight of Animals動物之鬪 推出新作大亂鬥遊戲 Fight of Animals: Arena 動物之鬪: 競技場 !   UNIQLO與MINECRAFT合作 推出系列T-Shirt!   即將落實的「獎盃」等級變革細節   SEGA《Astro City Mini》迷你主機發表第3彈收錄遊戲!共36款遊戲內容大公開! 

Raspberry Pi 開源音樂製作盒 OTTO:迷你易攜 配備320×200 LCD顯示器

想要一個不會太貴的開源便攜式音樂盒嗎? 近日一個基於 Raspberry Pi 的開源音樂盒 OTTO 在 Hackaday 網站上發布。由 Topisani 創建的便攜式合成器工作站起初是著名的青少年工程OP-1的克隆。 而最近 Topisani將音樂盒推向了一個新的方向,目前正在設計一個新的用戶界面,同時仍然保持OP-1的小巧外形。

Raspberry Pi 開源音樂製作盒 OTTO

這個基於 Raspberry Pi 3 的迷你 PC 名為 OTTO。它是一個完整的硬件和軟件解決方案,連同合成器,採樣器,效果器,音序器和演播室模塊。 它亦連同一個模態的界面,使用簡單及方便,亦十分易攜,務求在最大程度上降低製作電子音樂的工程。

在硬件方面,OTTO 是基於 Raspberry Pi 3。最重要的音頻接口是Fe-Pi Audio Z V2,不過用戶亦可以使用 USB 來連接。48個開關和4個旋轉編碼器,由一對 Arduino pro 微控制器控制,再將數據傳給 PI,並透過 320×200 的 LCD 顯示器,顯示給用戶。

該軟件是在 C ++ 17 中從頭開始編寫的,而合成引擎,音頻效果和其他DSP軟件都是用Faust編寫的,它更容易學習。

OTTO 目前正在積極開發中,原型基本上已經完成。

資料來源:hackaday

這篇文章 Raspberry Pi 開源音樂製作盒 OTTO:迷你易攜 配備320×200 LCD顯示器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