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RPG《碧藍幻想Relink》2022發售 將支援PS5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碧藍幻想 Relink」最新試玩示範片段與截圖公開!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FINAL FANTASY XIV」PS4背景主題免費下載?!   透過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沉浸在PS5遊戲《DEATHLOOP》中   名作大集合!「日本遊戲大獎 2020 年間作品部門」各得獎作品的價格及官網的統整介紹!   輕量‧耐用‧靈敏度高的電競滑鼠 ASUS「TUF Gaming M3」於日本發售!   csl 聯同 ER ESPORTS 舉辦《灌籃高手SLAM DUNK》香港電競盃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8」發表內容統整! 

Google Play禁挖礦App 一個月後店內仍然有相關應用程式

本年的7月份,Google 宣佈修改 Google Play 開發者管理政策,明文禁止挖礦的 App,但在修改的 30 日後,很明顯許多擁有設備上挖掘功能的應用程序仍然在Play商店中存在。

Google Play禁挖礦App一個月 仍然有相關應用

在2018年7月,谷歌發起禁止所有在設備上開採加密貨幣的應用程序。新政策推出後,MinerGate、Crypto Miner 和 NeoNeonMiner 等挖礦 App 便不能再存在。 據聞 Google 決定修改規定的原因是,挖礦軟件在用戶不知情的情況下,利用用戶的電腦和手機挖礦的問題愈趨嚴重。

作為該禁令的一部分,Google 為開發人員提供了30天的寬限期,以修改他們的產品以符合新條款。寬限期現在已經過去了,但 Google Play 的架上仍然有很多相關應用。

有一些相關的應用程式的確被刪除了,當中包括 MinerGate、AA Miner 和 Free BCH Miner。 但其他挖礦APP,例如 NeoNeonMiner、Crypto Miner PRO、Pickaxe Miner 和 Pocket Miner仍然存在,只有其中一個應用程式聲稱已修改其產品以符合新條款。

一些開發人員已經在尋找替代方法來繞過谷歌的禁令,並通過設備上的挖掘功能分發應用程序。

另外,儘管從Play商店最新版本的應用程序中刪除了挖掘功能,但MinerGate還通過其網站重新發布了舊版本。

谷歌的禁令只能用於保護智能手機用戶,請注意,如果您從第三方下載和安裝應用程序,您可能還會在您的智能手機上安裝惡意軟件或其他非法腳本,甚至無法實現。

Google 表示這不應該發生,並會繼續從平台上刪除違法的應用程序。

資料來源:thenextweb

這篇文章 Google Play禁挖礦App 一個月後店內仍然有相關應用程式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