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海德思哲諮詢業務團隊迎來四位新顧問

商業

芝加哥2018年12月11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高層搜索、領導力評估與開發、企業和團隊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務領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Nasdaq: HSII)宣佈,海德思哲諮詢業務在第三季度迎來了兩位新的合作夥伴和兩位新的首席顧問。

海德思哲諮詢業務全球管理合夥人Andrew LeSueur表示:「為更好地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我們會繼續壯大完善我們的業務。新顧問的加入將增強我們在北美、歐洲和亞太地區的專業服務能力。」

這四位新成員包括:

Cheryl Stokes:合夥人,駐亞特蘭大辦事處,在業內已有20多年的深厚積累,為企業領導人提供諮詢意見,幫助他們應對全球業務挑戰,並為各項策略的執行制定領導體系和提升組織能力。

Ian Tomlinson-Roe:合夥人,駐倫敦辦事處,擁有20多年的豐富經驗,為政府以及金融服務、油氣、生命科學,國防和科技等眾多領域的知名企業提供諮詢和低層管理服務。

Marina Ivanoff:首席顧問,駐新加坡辦事處,為跨國機構提供人力資源和領導力諮詢服務已有15餘年,主要負責領導力評估、開發和變革管理。

Jane Schroeder:首席顧問,駐倫敦辦事處,專注于領導力和人才管理的方方面面,在針對人才選拔和培養,提供領導能力和潛力評估上已有超過18年的經驗。

海德思哲簡介:

海德思哲(Nasdaq: HSII)是高層搜索、領導力評估與開發、企業和團隊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務領域值得信賴的顧問,致力於滿足全球領先企業的高級人才和領導力需求。60多年來,公司一直都是管理人才搜索領域的先鋒。如今,海德思哲提供綜合領導力解決方案,幫助客戶的領導團隊改變世界。® http://www.heidrick.com/ 

傳媒聯繫人:
Dana Andreoli
電話:+1-312-496-1377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39029/heidrick_struggle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