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密西西比州旗委員會選擇新木蘭花旗 將於11月為是否批准進行投票

商業

密西西比州傑克遜2020年9月3日 /美通社/ -- 重新設計密西西比州旗委員會(The Commission to Redesign the Mississippi State Flag)在密西西比州歷史博物館和密西西比州民權博物館舉行會議,選擇將「新木蘭花旗」(New Magnolia Flag)作為新的密西西比州旗。委員會成員們按照1796號眾議院法案所規定的那樣,將新的州旗設計提交給州長和立法機構審查,該委員會正是根據這一法案建立。密西西比人將於11月3日為是否批准新的州旗設計進行投票。

Mississippi's new In God We Trust flag
Mississippi's new In God We Trust flag

委員會經過投票,將新州旗命名為「In God We Trust.」(我們信仰上帝)。

新州旗由Rocky Vaughan設計,並且得到了Sue Anna Joe、Kara Giles和Dominique Pugh在設計上面的支持。新州旗的圖案是在藍色旗幟中突出一朵白色木蘭花,兩端則配有紅色和金色條紋。木蘭花由20顆五角星所環繞,外加一顆代表代表美洲原住民的星星,此外還配上「In God We Trust.」這句話。

Vaughan表示:「我們的州旗應該反映我們所有人的美德和善良。它應該代表一個配得上正面形象的州。新木蘭花旗能夠展現善良的密西西比人的溫暖和力量。現在是讓我們向全世界表明我們來自於『木蘭之州』密西西比的時候了。」

部落酋長Cyrus Ben、Sherri Carr Bevis、Frank Bordeaux、Mary Graham、Betsey Hamilton、Robyn Tannehill、T.J. Taylor和J. Mack Varner擔任委員會成員。法官Reuben Anderson擔任委員會主席。

Reuben Anderson還是密西西比州檔案與歷史局(MDAH)理事會主席,他說「沒有人比William Winter州長更加努力地改變密西西比州旗。我在今天想到了他,而在今天,密西西比邁出了歷史性的這一步,以便選擇一面將讓我們所有人都能團結起來和讓我們自豪的州旗。我對我們的州領導層和委員會的同仁們深表感激,他們都致力於推動密西西比向前邁進。」

密西西比州檔案與歷史局局長Katie Blount表示:「MDAH很榮幸能夠支持州旗委員會開展這項歷史性的工作。我們特別高興地看到公眾是如此大規模地參與選擇流程。委員會成員們努力工作,傾聽專家和人們的意見,他們最後提出了一項非常好的設計,將會讓選民在11月3日進行投票選擇。」

2020年7月1日,密西西比州不再採用該州從1894年開始使用的州旗 -- 這是最後一面包含南方邦聯戰旗元素的美國州旗。立法機構指出,新的州旗設計必須不得包含南方邦聯戰旗的圖樣,但是必須包含「In God We Trust.」這句話。

所有相關會議都在MDAH的Facebook網頁上進行現場直播,後來被放入MDAH的YouTube頻道中。

以下人士接受媒體採訪:

重新設計密西西比州旗委員會主席、密西西比州檔案與歷史局理事會主席Reuben Anderson閣下。Anderson法官是第一位進入密西西比州最高法院的非洲裔美國人。

密西西比州檔案與歷史局局長Katie Blount

查詢詳情或安排採訪,請聯繫:
MDAH公共關係總監Michael Morris,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601-576-6822
Lange Management的Holly Lange,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601-906-8698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47996/mississippi_new_in_god_we_trust_flag.jpg?p=medium600 
圖示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48034/MDAH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