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超級瑪利歐」預計將於8月1日發售!各地LEGO零售店預約開跑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將於2021年4月23日正式發售   「咖啡因的能量飲品?!」試飲能量飲品「RAIZIN」新口味的「RAIZIN SWEETY RED」!   Riot Games宣布《VALORANT特戰英豪》正式上市6月2日全球同步發行   每年不缺席的「ACGHK 2020(香港動漫電玩節)」 官方發表今年延期舉辦   《泡泡糖忍戰》首次遊戲內聯名!那位音速小子來了!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夏季免費更新第2彈來了!不用害怕丟失心愛的島了!   PlayStation Plus Collection 細節揭曉+十一月PlayStation Plus會員獨享免費遊戲陣容 

商业领域性别多元化有所进展,但仍面临重大挑战

纽约2021年5月28日 /美通社/ — YPO《金融时报 》和联合国妇女署“他为她(HeForShe)”运动新近完成的全球首席执行官性别平等研究显示,职业道德、建立人际关系的能力和工作热情是成为商业领袖的关键驱动力。研究报告在今天的HeForShe峰会上发布,此次研究旨在发现关于如何晋升至最高职位的开创性见解。

这项调查于2021年3月10日至22日进行,共有来自106个国家的2079名作为YPO成员的首席执行官受访。此项调查提供了必要的研究,用以了解领导者在成为首席执行官的道路上所面临的性别特定性障碍,并就如何为未来的领导者消除这些障碍提供可行的见解。 

主要结论:

YPO成员受访者就全体企业领导者如何创造更公平的职业前进道路提供了多项关键见解,包括: 

完整调查结果请见YPO.org

### 

YPO全球首席执行官性别平等调查方法: 

全球首席执行官性别平等调查于2021年3月10日至22日通过在线问卷在YPO成员中进行。共有2079名年龄在24岁至92岁之间的YPO成员参与了调查。这一样本(23%为女性)来自106个国家,可视为YPO整体情况的代表。在95%的置信水平上,抽样误差的幅度为正负2.09个百分点。

关于YPO
YPO是由142个国家/地区的3万多名首席执行官组成的全球领导力社区,他们的共同信念是世界需要更出色的领导者。我们的每位成员都在年轻时代即取得了卓越的领导成就。他们所领导的企业和机构每年实现收入总和达9万亿美元。YPO成员在开放共享及充满信任的包容性社区中通过同侪学习来相互激励和支持。访问ypo.org了解详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