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Rx Networks(TM) 推出下一代預測型 GNSS – StarCourse(TM)

商業

卑詩省溫哥華2021年7月1日 /美通社/ -- Rx Networks™ 全球衛星導航系統 (GNSS) 輔助服務 Location.io™ 新增下一代擴展型星曆服務 StarCourse™。

實時星曆服務長期以來為連接流動裝置中的全球衛星導航系統 (GNSS) 晶片組提供了準確、快速確定位置的領先優勢。對於連接受限的裝置,典型的擴展星曆解決方案已經提供了 7-14 天的星歷數據領先優勢。隨著物聯網的發展,低功耗與限制連接時間對於延長裝置的使用壽命至關重要。這給尋求擴展星曆產品的物聯網供應商帶來了挑戰,該產品可以在不影響準確性的情況下最大限度地減少機載資源使用。

StarCourse 透過將 RAM 要求降低 50% 克服了這一挑戰,CPU 週期減少 90%,星曆精度超過以前的市場產品。這讓 Rx Networks 客戶能夠延長其產品的使用壽命,同時提供卓越的定位體驗。為 StarCourse 訂戶提供完整的數據自訂,讓他們能夠按自己的特定需求建立最理想的解決方案。

因此,StarCourse 可以在更廣泛的全球衛星導航系統物聯網裝置上實現自主定位,包括資產追蹤、可穿戴、儀表板導航與流動裝置。對於至關重要的精度性,StarCourse Premium 在首 24 小時提供超精確的預測星曆。

Rx Networks 的產品負責人 Chris Perriam 表示:「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輔助服務對於解決正蓬勃發展的物聯網世界的空間智能需求尤為重要。  StarCourse 致力於透過位置快速解開所有連接的裝置。」 

Rx Networks 提供可靠、及時和相關的位置資訊,透過改善全球衛星導航系統體驗並為下一代產品和服務創造更多機會,以加強人員、裝置和企業之間的聯絡。

Location. Enlightened.™

關於 Rx Networks Inc.

Rx Networks 是一家總部位於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的大市場流動定位技術公司。自 2006 年以來,領先的半導體供應商、裝置製造商及網絡營運商一直依賴 Rx Networks 對其全球衛星導航系統、Wi-Fi、流動通訊網和感應器數據進行實時和預測處理,以滿足其定位需求。每天都有數十億個裝置受益於 Rx Networks 全球衛星導航系統數據服務。

傳媒聯絡人:產品市場營銷總監 PATRICK MARVIN CASIANO | 電郵:[email protected] | 電話:+1.604.685.8988 x 266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