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響應同志驕傲月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Lucid Motors透過與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的合併首次在納斯達克上市

商業
  • Lucid Motors 在完成與 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 的合併後,今天開始以 Lucid Group, Inc. 的名稱進行交易,股票代碼為「LCID」
  • 公司計劃將交易帶來的 44 億美元用於加速其增長並提高製造能力,以利用預期的需求。
  • 公司的 Lucid Air 已有超過 11,000 個付費預訂,並按計劃在 2021 年下半年交付其開創性的豪華電動汽車。
  • Lucid 的領導團隊體現了卓越的文化,其在汽車和技術行業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
  • 內部電動汽車技術將提供世界領先的性能和效率,包括一次充電預計在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標準下可達到超過 500 公里的續航里程
  • 垂直整合的工程和製造能力,包括位於亞利桑那州卡薩格蘭德的最先進電動汽車工廠

紐約2021年7月26日 /美通社/ -- Lucid Group 憑藉先進的豪華電動汽車為可持續出行設立新標準。該公司今天成為在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上市的公司,其 A 類普通股和公開認股權證分別以新的股票代碼「LCID」和「LCIDW」上市。Lucid 於 2021 年 7 月 23 日完成了先前宣佈與 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 的合併。合併後的公司現在將以 Lucid Group, Inc. 進行營運。

Lucid Motors 在完成與 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 的合併後,今天開始以 Lucid Group, Inc. 的名稱進行交易,股票代碼為「LCID」。公司計劃將交易帶來的 44 億美元用於加速其增長並提高製造能力,以利用預期的需求。Lucid 還宣佈 Lucid Air 已有超過 11,000 個付費預訂,並按計劃在 2021 年下半年交付其開創性的豪華電動汽車。
Lucid Motors 在完成與 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 的合併後,今天開始以 Lucid Group, Inc. 的名稱進行交易,股票代碼為「LCID」。公司計劃將交易帶來的 44 億美元用於加速其增長並提高製造能力,以利用預期的需求。Lucid 還宣佈 Lucid Air 已有超過 11,000 個付費預訂,並按計劃在 2021 年下半年交付其開創性的豪華電動汽車。

Lucid 將於 7 月 26 日在納斯達克敲響開盤鐘,慶祝該公司公開上市。活動的現場串流直播可瀏覽:https://www.nasdaq.com/marketsite/bell-ringing-ceremony

Lucid Group 行政總裁兼技術總監 Peter Rawlinson 表示:「Lucid 的使命是透過開發可以想像的最先進技術,真正實現將電動汽車和電動驅動系統大規模工業化。Lucid Air 代表了下一代電動汽車,並為內部舒適度、續航里程、效率和動力設立了新標準。我們正在按計劃完成未來兩年的預計交付,我們期待用有史以來最好的電動汽車取悅世界各地的客戶。」

Rawlinson 補充說:「感謝我們在加州總部和亞利桑那工廠的全國各地同事的傑出努力和每天質疑可能發生之事的意願。我為 Lucid 的核心基礎感到自豪,它建立在好奇心、決心和健全的工程原則之上。」

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 主席兼行政總裁 Michael S. Klein 在業務合併前表示:「Lucid 擁有行業領先的技術,對其產品有明確的需求,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為全球客戶提供創收汽車。我們很高興能夠支援 Lucid 轉型為一家上市公司,並對其滿足汽車行業未滿足需求的能力充滿信心,而汽車行業正在全球快速邁向電氣化。」

該公司將 Lucid Air 推出市場和迅速擴張,以實現提供配備公司專有電動驅動技術的廣泛產品的目標,從而開始下一階段的增長。Lucid 最近達到 11,000 個 Lucid Air 的付費預訂,包括完全以預訂方式購買的 Dream Edition、Grand Touring 版本以及 Touring 和 Pure 版本。該公司目前正在其位於亞利桑那州的工廠生產 Lucid Air,並進行品質驗證檢查,作為客戶交付的先導。

Lucid 的領導團隊在各種汽車和技術公司中擁有數十年的經驗。其新的董事會同樣提供多元的專業知識,包括:

  • Peter Rawlinson,Lucid Group 行政總裁兼技術總監
  • Andrew Liveris,董事會主席、The Dow Chemical Company 前主席兼行政總裁
  • Turqi Alnowaiser,沙特阿拉伯王國公共投資基金副理事長兼國際投資部負責人
  • Glenn R. August,Oak Hill Advisors, L.P. 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 Nancy Gioia,Blue Current, Inc. 執行主席
  • Frank Lindenberg,Mercedes-Benz Cars 和 Mercedes-Benz AG 前財務總監
  • Nichelle Maynard-Elliott,Element Solutions, Inc. 董事
  • Tony Posawatz,Invictus iCAR 總裁兼行政總裁
  • Janet S. Wong,KPMG LLP 合夥人(已退休)

關於 Lucid Group 
Lucid 的使命是透過創造最迷人的電動汽車,以人類體驗為中心,激發人對可持續能源的採用。該公司的第一款汽車 Lucid Air 是一款最先進的豪華房車,其設計靈感源自加州,並以經過賽車驗證的技術為基礎。精選型 Air 外部尺寸中等、內部豪華,預計能夠實現在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標準下超過 500 英里的航程。Lucid Air 將在 Lucid 位於亞利桑那州卡薩格蘭德的新工廠生產,且計劃於 2021 年下半年開始向客戶交付。

傳媒聯絡人 
[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80906/lucid_motors.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