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9月通脹1.4%

商業

政府統計處公布,9月綜合消費物價指數按年升1.4%,較8月1.6%的升幅為低;剔除政府一次性紓困措施影響,基本通脹率1%,低於8月的1.2%。

 

各類綜合消費項目中,水電燃氣、衣履、交通、外出用膳及外賣、耐用物品、基本食品和雜項服務的價格上升,雜項物品、住屋和煙酒價格則下跌。

 

政府表示,9月基本通脹率緩和至1%是由於去年同月上調公營房屋租金的影響消散,以及外出用膳和外賣價格的按年升幅因基數效應而收窄。消費物價指數多個其他組成項目承受的壓力仍然輕微。

 

展望將來,隨着經濟持續復蘇和進口價格上升,整體通脹壓力在短期內料會增加,但因本地經濟仍在低於生產容量的水平下運行,基本通脹在今年餘下時間應維持大致溫和。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