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Shutterstock 任命 Aimee Egan 擔任首位全球企業主管

科技

紐約2023年8月17日 /美通社/ -- Shutterstock, Inc.(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SSTK)是一個全球領先的創意平台,為變革型品牌、數位媒體和行銷公司提供涉及優質內容和全方位服務的創意工作流程解決方案,本日宣佈 Aimee Egan 加入公司的領導團隊和執行委員會,擔任全球企業主管,任命自 2023 年 8 月 7 日起生效。

Shutterstock 任命 Aimee Egan 擔任全球企業主管,任命自 2023 年 8 月 7 日起生效。
Shutterstock 任命 Aimee Egan 擔任全球企業主管,任命自 2023 年 8 月 7 日起生效。

Aimee 在 B2B 銷售、行銷和綜合管理方面擁有 20 多年的全球高管經驗,將會掌管 Shutterstock 強大的企業職能部門,包括銷售、編輯、工作室和業務開發部門,致力於推動規模擴張,提供一流的客戶體驗,並將創新的解決方案推向市場。

Shutterstock 行政總裁 Paul Hennessy 表示:「在我們不斷發展和創新,到達前所未有高度的當下,我們非常高興 Aimee 能夠加入 Shutterstock 團隊,擔任專門的企業領導者。這是一個全新的職位,旨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支援。Aimee 作為跨行業、跨地區以增長為導向、以人為本的領導者,其專業知識將成為 Shutterstock 員工和客戶的寶貴財富。」

Shutterstock 的企業業務逐年持續增長,這一切要歸功於與行業領先公司締結的戰略夥伴關係,對 GIPHY 和 Splash News 等公司的收購,新的 社論訂閱,以及 Shutterstock Studios 的獲獎專案。 此外,該公司最近為其企業客戶推出了 生成式 AI 補償,使他們能夠利用最好的生成技術,自信地創建活動。 

Aimee Egan 說道:「我受到 Shutterstock 創新舉措的啟發,並期待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熱情和堅定承諾,實現以客戶為中心的增長,幫助公司再創輝煌。我們的 Shutterstock Enterprise 團隊擁有才華橫溢、經驗豐富且慷慨大方的成員,而我們將代表當前和未來的客戶,共同推進事業的發展,想到這一點令人十分振奮。」

在此之前,Aimee 擔任 ACA Group 的首席商務官,這是一家金融服務領域的治理、風險和合規顧問公司。在 ACA 之前,Aimee 曾在 Thomson Reuters 工作了 20 年,成功領導了面向全球客戶的大型團隊,擔任過各種高級管理職位。

關於 Shutterstock, Inc.
Shutterstock, Inc.(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SSTK)是變革型品牌、數位媒體和行銷公司的首要合作夥伴,致力於讓全世界充滿信心地進行創造。在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創作者和無所畏懼的產品創新精神的推動下,Shutterstock 成為全球領先的授權平台,從最廣泛和多樣化的高品質 3D 模型、影片、音樂、照片、矢量和插圖中獲取授權。從全球最大的內容市場,到突發新聞和一流娛樂內容的編輯存取,再到一體化內容編輯平台和工作室製作服務,所有這些均採用最新的創新技術,Shutterstock 提供最全面的資源選擇,讓故事講述得栩栩如生。

在 www.shutterstock.com 上了解更多,並在 LinkedInInstagramTwitterFacebook 和 YouTube 上關注我們。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