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立會選舉接獲154提名表格

商業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提名期今日結束,十個地方選區、28個功能界別以及選舉委員會界別一共接獲154份提名表格。

 

選舉事務處表示,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在提名期結束後14天內在憲報刊登公告,宣布每個選區/選舉界別獲有效提名的候選人。如某地方選區、功能界別或選舉委員會界別屬有競逐選舉,便須在下月19日進行投票。

 

選舉管理委員會將於本月19日為候選人舉行網上簡介會,向候選人講解選舉活動指引內容及進行競選活動時應注意事項。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