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三受限區檢測完成 無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表示,馬鞍山、北角和東涌指明受限區域的限制與檢測宣告和執法行動完成,共約1,485名居民接受2019冠狀病毒檢測,沒有發現陽性個案。

 

政府昨晚將馬鞍山雅典居第6座、北角南天大廈、東涌映灣園第二期映濤軒第6座劃為受限區域,分別約300人、285人、900人接受強制檢測。

 

三區域的檢測行動先後於今早完成,當局隨後執法,共檢查約28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其中40人並未受檢,當局已向他們發出強制檢測令。

 

此外,政府派員到訪三區域內約610戶,80多戶無人應門。有關居民應盡快聯絡當局安排檢測,以排除病毒傳播的風險。

 

根據昨日發出的強制檢測公告,上月12日至昨日曾身處該三幢大廈逾兩小時者,即使在宣告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也須於明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