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MA’ADEN 與 GlassPoint 簽署諒解備忘錄,以開發世界最大的太陽能蒸汽加工廠

商業

沙特阿拉伯的領先礦業公司簽署了一項諒解備忘錄,以促進開發沙特阿拉伯首個太陽能蒸汽項目的研究,為 MA'ADEN 的氧化鋁精煉廠脫碳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6月2日 /美通社/ -- Saudi Arabian Mining Company (MA'ADEN) 是首屈一指的沙特阿拉伯國家礦業公司,也是世界上增長最快的礦業公司之一,其與工業太陽能蒸汽領導者 GlassPoint,剛簽訂諒解備忘錄 (MOU),以在 MA'ADEN 的氧化鋁精煉廠開發世界上最大的太陽能熱加工廠。項目完成後,1,500 兆瓦的太陽能蒸汽設施將每年減少超過 600,000 公噸的碳排放量,幫助 MA'ADEN 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這代表 MA'ADEN 氧化鋁精煉廠的碳足跡將減少 50% 以上,佔 MA'ADEN 整體碳足跡 4%。

MOU 由沙特阿拉伯方 MA'ADEN 鋁業高級副總裁 Riyadh Al Nassar 與 GlassPoint 行政總裁兼創辦人 Rod MacGregor 簽署,並由 MA'ADEN 行政總裁 Robert Wilt 及 GlassPoint 商務總裁 Jacob Drejer 見證。

MA'ADEN 行政總裁 Robert Wilt 表示:「作為沙特經濟的第三大支柱,我們渴望成為王國的 ESG(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的典範。 這項重大發展將大幅減少我們的碳足跡,並使我們更接近在 2050 年底前達到碳中和的使命。隨著世界向綠色鋁材邁進,MA'ADEN 計劃在這個過渡過程中領導潮流。」

MA'ADEN 鋁材 SBU 高級副總裁 Riyadh Al Nassar 表示:「擬議的新設施,即稱為 MA'ADEN 太陽能一號的太陽能發熱廠,將位於沙特阿拉伯王國的拉斯阿爾凱爾,並利用太陽的力量來生蒸汽。 蒸汽將用於精煉鋁土礦為氧化鋁。氧化鋁是鋁的關鍵原料,是許多全球行業在未來專注於環境和可持續發展的最關鍵金屬之一。」

「MA'ADEN 使用太陽能替換化石燃料以創造熱能,引領大規模減少工業碳排放的道路。該設施將是世界最大的工業太陽能蒸汽廠,也是沙特阿拉伯和鋁供應鏈中首間部署的工廠。」GlassPoint 行政總裁兼創辦人 Rod MacGregor 表示, 「透過這份 MOU,GlassPoint 進入新的增長階段,以幫助實現一系列尋求降低碳足跡的行業脫碳。」

根據這項協議,MA'ADEN 和 GlassPoint 將共同開發一種更可持續的製鋁方法,而鋁是許多全球行業和能源轉型的關鍵金屬。這份 MOU 還代表 GlassPoint 重新作為太陽能加熱的領導者。

作為全球能源生產商,沙特阿拉伯致力促進對抗氣候變化。沙特王國推出「沙特綠色倡議」 (Saudi Green Initiative, SGI),以協助沙特阿拉伯成為可持續發展的國際領導者。去年,SGI 推出了 60 多項計劃的第一波,涉及 7,000 億沙特里亞爾(1,860 億美元)的投資,以加速沙特阿拉伯及其他地區的綠色經濟。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MA'ADEN 的資訊,請瀏覽︰https://www.maaden.com.sa/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GlassPoint 的資訊,請瀏覽︰https://www.glasspoint.com/

關於 GlassPoint

GlassPoint 使能源轉型主要材料的生產過程脫碳,並對應對氣候變化產生重大影響。該公司建立、擁有和營運大型太陽能蒸汽設施,以減少難以消減工業(如採礦和金屬、化學、建築材料、脫鹽等)的碳排放。GlassPoint 提供唯一證實可大規模減少工業加熱過程碳排放的解決方案,並已在全球建立超過一半的太陽能蒸汽產能。詳情請瀏覽 glasspoint.com。

關於 MA'ADEN

MA'ADEN 在沙特阿拉伯東岸的拉斯阿爾凱爾營運世界最大、最高效的垂直整合鋁料廠。MA'ADEN 的採礦至市場鋁材業務包括位於拉斯阿爾凱爾的 Al Ba'itha 礦場和完全整合的精煉、冶煉、滾動和出口設施。MA'ADEN 為全球客戶(包括跨國汽車製造商和消費者品牌)提供優質的鋁坯、鋁錠、鋁板和扁卷鋁產品。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