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Ceres 與 Shell 宣佈綠色氫電解槽協議

商業
  • 兆瓦級示範儀器將設在印度班加羅爾 
  • 旨在為工業碳提供低成本的綠色 

倫敦2022年6月29日 /美通社/ - 燃料電池和電化學技術全球領導者 Ceres Power 欣然宣佈已與 Shell 簽署協議,將於 2023 年交付兆瓦級固體氧化物電解槽 (SOEC) 示範儀器。

Shell 和 Ceres 正建立夥伴關係,以利用固體氧化物電解槽技術提供高效、低成本的綠色氫;現已公認為是一種可靠途徑,可對當今依賴化石燃料的能源系統中難以減排部分進行脫碳。

Ceres 的目標是以比其他技術高 20% 左右的效率生產氫氣,效率在 85% 至 90% 之間,可以在工業流程中利用廢熱來推動這種高效率。 

Ceres 已承諾投資 1 億英鎊,用於開發其固體氧化物電解槽技術,目標是到 2025 年實現市場領先的每公斤 1.5 美元的平準化成本。與 Shell 的協議符合 Ceres 的業務策略,並為新市場的商業化和開發提供途徑。

該系統將安裝在 Shell 位於印度班加羅爾的研發技術中心,氫氣將用於現場工業流程。該中心是 Shell 專注於創新和技術的關鍵部分,具有提供更清潔能源解決方案的潛力。

Ceres 行政總裁 Phil Caldwell 評論道:「今天與 Shell 的公告對 Ceres 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步。該合作夥伴關係認可我們的業務策略,並表明我們的固體氧化物電解槽技術具有以達到淨零所需的規模和速度,以為工業脫碳提供低成本綠色氫的潛力。」

Shell 技術執行副總裁 Yuri Sebregts 表示:「Shell 的 Powering Progress 策略為 Shell 設定了一個明確的目標,即成為能源轉型的領導者,並加快我們到 2050 年成為淨零排放能源企業的進程。氫在該策略中佔有重要地位。Ceres 憑藉其獨特的固體氧化物電解槽技術,有可能以最佳的成本和效率生產氫氣。與 Ceres 的試點和合作是朝著工業規模發展這具前景技術邁出的一步。」

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ceres.tech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