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紅黃碼只用於抗疫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醫務衞生局正研究的「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紅、黃碼只用於抗疫,分別針對確診和酒店檢疫人士。他強調,應對疫情的措施定必符合法律。

 

李家超今日出席行政會議前向傳媒表示,研究中的紅碼和黃碼適用範圍較窄,紅碼針對確診人士,黃碼針對酒店檢疫人士。當局正考慮如何優化酒店檢疫人士的整個檢疫時段。

 

他說,政府必定守法,抗疫措施不會用於非抗疫範圍,而構思中的紅、黃碼只針對上述兩類人士,其他人士不受影響。

 

他又說,當局會認真審核相關措施涉及的範圍和問題,並確保解說到位,讓市民知道實況,並盡可能將受抗疫措施影響的人數減至最少。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