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行政會議明休會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由泰國曼谷返港後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並進行隔離。行政長官辦公室表示,李家超隔離期間不會作署任安排。行政會議明日休會,會議前會見傳媒的環節不會舉行。

 

行政長官辦公室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李家超今日下午輕微發熱,喉嚨有些痛楚,雖然有點疲倦,但大致情況可以,醫生已處方口服藥。他感謝社會各界關心。

 

隔離期間,李家超會在家工作,按需要以視像出席會議,原定親身出席的公開活動將由其他官員代為出席或另作合適安排。

 

李家超已接種四劑科興新冠疫苗,第四劑疫苗今年9月接種。

 

至於陪同李家超出訪泰國的八名行政長官辦公室職員,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已為他們進行評估,其中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行政長官私人秘書杜潔麗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正按指引進行家居檢疫。

  

其餘六名隨行職員不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無須進行家居檢疫,可返回辦公室工作。

 

八名職員昨晚的核酸檢測和今日進行快測的結果均為陰性。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