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香港將按指引出席經合會議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香港特區會按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的指引、規則和習慣,出席在美國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

 

李家超出訪馬來西亞期間會見傳媒時,被問及有所謂消息指東道主美國拒絕讓他出席會議。他指出,亞太經合組織有其指引、慣性做法和規則,會議主辦國或經濟體須按此邀請成員經濟體的領導人赴會。

 

他強調,發出邀請並提供方便予出席會議人士,乃主辦經濟體的責任。他希望會議主辦方按照既定的指引、規則和習慣處理。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