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張國鈞領青年法律界考察惠州

商業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率領青年法律業界代表團今日在惠州展開考察,加深認識內地法制的最新發展,以及香港法律服務助力企業貢獻國家高質量發展的角色。

 

早上,張國鈞一行參觀伯恩光學科技園,從光學玻璃加工、觸控屏幕研發等業務了解港資企業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重要角色,以及如何更充分發揮香港與國際接軌的法律服務,協助企業應對跨境營商的法律風險。

 

代表團下午與惠州市副市長于加良、惠州市司法局代表和惠州市律師協會代表會面,聽取對方講解當地推進大灣區建設的動向。雙方也就香港法律業界在惠州開展業務、兩地民商事判決相互執行、公司破產或債務重組相互協助、商事仲裁、知識產權等領域加強合作交換意見。

 

其後,代表團參觀惠州市公共法律服務中心,了解處理公證文書的程序和知識產權原創公證保護。

 

此外,張國鈞及代表團與惠州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賴建華會面並共晉晚餐。對於惠州各界悉心安排今次考察,全力支持香港青年法律業界融入國家發展,張國鈞表示感謝。

 

惠州去年推出便利港澳居民生活、工作、創業的措施,更大力推進大灣區法律服務機制銜接,支持香港法律人才跨境執業。在惠州設立的港資企業數量龐大,截至去年年底,實際利用港商直接投資額以十億元計。

 

張國鈞表示,乘國家發展大勢,預期惠州和其他大灣區城市的企業會積極拓展海外業務,香港青年法律界將有更多機會貢獻專業才能,為大灣區法治建設貢獻力量。

 

張國鈞及代表團明日繼續惠州行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