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何永賢訪珠海深圳

商業

房屋局局長何永賢今日與房屋署代表前往珠海和深圳訪問,了解機電裝備合成法在粵港澳大灣區的最新發展,以及這項創新、高效建築技術在香港公營房屋項目的應用,並參觀深圳灣超級總部基地。

 

何永賢上午抵達珠海,到中海海創智造科技(珠海)有限公司參觀數字展廳和生產線,聽取機電裝備合成法模組的生產流程、如何自動化和高效生產機電裝備成品。機電裝備合成法把人手密集的工序遷移至工廠,把不同行業的機電裝置在工廠組裝成單元模塊,運送至工地後再與其他模塊連接,快捷有效完成多個屋宇裝備的安裝。

 

她表示,廣泛應用機電裝備合成法有助紓緩勞動力緊張情況,同時縮減工地安裝機電裝置時間,提升工地安全、建築質素及減少建築廢料,有利房屋供應提速、提效、提量、提質。

 

一行人下午轉往深圳前海,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設局黨組書記、局長徐松明陪同下參觀前海展示廳和深圳灣超級總部基地,了解保障性住房的城市規劃。何永賢向住房建設單位負責人介紹香港公營房屋發展及分享管理經驗,與深圳的專業團隊交流學習,一同展望未來。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