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甯漢豪:北京之行收穫豐富

商業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結束北京訪問。她表示,是次是她就任發展局局長以來首次訪京,其間拜訪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和五個國家部委,也參觀中關村科學城,行程充實,收穫豐富。

 

甯漢豪在北京會見傳媒總結行程時指,她今日早上拜會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向其匯報發展局主要工作範疇的最新情況,包括整體土地供應、北部都會區和交椅洲人工島兩個大型項目的進展、精簡發展程序的工作、應對樓宇老化的策略等,闡述該局在提量、提速、提效、提質的工作進度。

 

她說,夏寶龍對當局的工作表達了中央的肯定和支持。甯漢豪感謝夏寶龍的鼓勵,表示會繼續把工作做好。

 

甯漢豪在行程中拜訪的五個國家部委包括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自然資源部、水利部和國家文物局。她感謝各部委慷慨分享經驗,並支持香港邁步向前,做好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