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迅雷新產品 — 史上最快BT下載器 (各大電腦店將會發售,售價待定)

數碼產品
sssssssssssssssss 迅雷 – 最受歡迎的P2SP下載程式一種,花名: “吸血鬼” – 就算沒有用戶開機上傳, 一樣能夠拿到資源,這就是其中一個受歡迎的原因。 特點: 一個字”快”,幾mb/s 絕對是閒事,絕不是 bitcomet,foxy,flastget所能比較長時間下載導致每月電力消耗巨大,高額的費用會讓人心疼不已,即使你不在乎電費開支,也會面臨電腦壽命磨損的問題,開機下載又會有木馬病毒的問題。對於上面的困擾,比較理想的解決方法是購買網絡下載機。 “輕鬆自在”並不同於一般的網絡下載機,此產品採用了迅雷獨特的P2SP下載技術。 (P2SP技術是一種Http下載,可有效避免對硬碟的損傷。) 方便的遠程下載功能則是另外吸引我們的功能之一,對于白天忙於工作的而又想下載喜愛的電影和檔案到自己家中的上班族來說,“輕松自載”簡單的遠程下載功能非常實用。你只需要記住你的登入ID,登陸管理頁面選擇你要下載的設備之後就可以自動下載,連電腦都不用開機,方便而又節省能源。另外,如果你想把重要的資料做個備份,還可以在管理頁面把重要資料直接上傳到你的電腦中。這兩個功能既保證了隨時隨地可以下載,也避免了你辛苦下載的資料丟失的可能。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