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iOS 5.1 的第三代 iPad 又被 Untethered Jailbreak

數碼產品
pod2g 是繼 Stefan Esser 之後另一位駭客能夠 Untethered jailbreak 運行 iOS 5.1 的第三代 iPad。跟其他人一樣,他在示範的影片裡先展示平板的 OS 版本、打開 Cydia 等 Jailbreak 後才能安裝的軟體,之後便在不運接電腦的情況下重新啟動 iPad 以證明 Jailbreak 真是 Untethered 的。相信第三代IPAD JAILBREAK 快將出現.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