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緊急事態宣言」暫停審查作業的日本遊戲分級組織 CERO於5月7日返回崗位   本斥但…大面積露出泳裝重新登場!DOAXVV懷舊服裝「アクア・キャビア」登場!   [CES2020]「PS5」詳情正式發佈!性能大公開?   《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詳情   華為遊戲中心全球版本上線,為全球用戶提供深度遊戲服務   「哆啦A夢 牧場物語」在PlayStation 4登場!7月30日(四)公開發售   【後篇】「SEGA・Atlus TGS2020 ONLINE cosplay大賽」的出場coser「猫宮のえる」特集!   瑪利歐35週年《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競賽模式Hack’n time attack即將開跑!還有機會獲得瑪利歐獎牌! 

多觸點顯示屏,Dell’s Latitude手提電腦

Dell 的Latitude xT是一個相當特殊的設備,即因為它擁有多觸點能力,同時是一台Tablet PC 。不幸的是,不少用戶越來越不喜歡多觸點顯示屏,與GottaBeMobile甚至要求Dell進行糾正各種問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