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動作冒險新作Minecraft Dungeons登上Switch、PS4、Xbox One、PC平台   《Apex英雄》賽季6:勢不可擋——兩大新預告片釋出   《黑色行動冷戰》及《現代戰域》第一季即日起推出   「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的關卡數突破千萬!關卡上傳限制數增加為「100」個   回到BotW100年前的那個戰場!薩爾達無雙最新作《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發表!   「槍彈辯駁」系列10週年!宣布登上手機平台和與「IdentityV 第五人格」合作!   《Ninjala》資料更新!配對範圍擴展到全世界!   寶可夢系列首款團隊策略對戰遊戲「Pokémon UNITE」大公開! 

WP8整合上Office 2013

Windows Phone 8初亮相已經有段時間了,而微軟還在不斷為這一系統加入新元素。在最新的Office 2013發布之後,Office的官方博客Office Next日前又放出一張WP8手機界面照,喻示WP8將整合上Office 2013。

消息稱,WP8手機已經運行上最新的Office 2013,而從洩露諜照中的Logo可以看到,這款Windows Phone手機內置的的確是最新Office版本。

之前微軟已經表示,用戶將可通過各種設備(包括智能手機)獲取Office文件—— 只要將Office文件保存在SkyDrive中,就可以在所有設備之間實現同步。所以說,Windows Phone手機正式運行上新版Office只是時間問題。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