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RPG《碧藍幻想Relink》2022發售 將支援PS5   【柱吉】鬼滅Tamgotchi推出「柱集結版」!杏壽郎吉開放預約!   《Fall Guys》第2賽季為線上競技場帶來全新回合和中世紀亂鬥   「CODE:D-BLOOD」登陸日本 乃木坂白石麻衣成CM主角*内有影片   曾為《生化危機》系列製作宣傳片,影像制作人星野有紀離開Capcom   闇影詩章‧霸者之戰、呪術廻戰合作活動 能得到合作道具   FFVII R的尋找寶藏活動要在現實世界舉行了!地點是山手線列車?   PS4手把變小了?!「DUALSHOCK®4造型悠遊卡」在台推出 

Cliché 為 LG、小米、Pantech最新手機型號推出手機套

Cliché產品一向別緻時髦,希望能為現代女性及她們的手機套打造優雅時尚的形象。今個三月,會為三款最新推出的手機型號 – LG G2、小米手機3及 Pantech Vega Secret Note推出手機套。

Cliché <Buckle Belt手袋> LG G2 HK$400 / Pantech Vega Secret Note HK$400

為住近貼手機潮流 , Cliché今次為LG G2及Pantech Vega Secret Note用戶帶來一個驚喜,推出全新設計—— <Buckle Belt手袋> 系列 。 Cliché <Buckle Belt 手袋> 套上配上了金屬扣,打開之後可以方便擺放信用卡或八達通卡,是各位女士的必要手機套!

Cliché Seal Stamped XM3 HK$350

另外,一向以優雅時尚為風格的Cliché也為最新小米手機3的用戶重新創作經典 Seal Stamped款式,讓小米的粉絲也可以享受到的典雅。重新形象出來的 Seal Stamped,把經典十字針織圖案相配上直向的長條織圖,為經典的設計轉上碗然一新的感覺,一定不會令大家失望!

以上三款Cliché手機套現已在Candies®旗艦店、尖沙咀店及網店 (www.candies-gifts.com)有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