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STRO’s PLAYROOM》發揮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力量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突發公開遊戲本篇預告片!   ROG&IKEA聯名!電競家具的時代來了!會有ROG鯊魚嗎?   秋葉原開設的集合Cafe和電競於一身的ROCKET e-cafe   《真・女神轉生V》新預告大公開!《真・女神轉生Ⅲ NOCTURNE》HD重製版發售決定!   從筆刷到劍刃:《Ghost of Tsushima》的概念藝術揭密   新世代曙光乍現:PS5即將到來   5大要領教你掌握《Kingdom Hearts Melody of Memory》的音樂 

3DMark 2.6.6238 – 老牌電腦評測跑分軟體

老牌電腦評測跑分軟體 – 3DMark,是針對DirectX設計的Windows電腦顯示卡效能測試軟體,以便知道電腦的硬體規格是否適合玩最新的遊戲,藉由模擬遊戲中的精緻影音動畫來評定電腦硬體的優劣,每次的測試需以全螢幕來執行,會分別進行娛樂、圖片、物理、混合…等幾類的測試,而主要就是要測試顯示卡及CPU的效能,最後會顯示測得的總分,以及你的硬體資訊,藉由不同規格的測試比分,來比較硬體的優劣。(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Futuremark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介面語言:英文
系統需求:Windows 10/8.x/7(32及64位元)

Benchmark everything from smartphones and tablets to high-end, multi-GPU gaming desktops. And it’s not just for Window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