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NetApp推出全新統一化橫向延展儲存系統及虛擬化軟件 帶領企業進入自由雲端時代

數碼產品

unnamed (32)

NetApp 產品業務部執行副總裁 George Kurian

「在調整資訊科技營運以改善服務交付及採用雲端運算的過程中,首席資訊總監逐漸認識到共享儲存基建的優勢。NetApp經驗證的快閃記憶體加速FAS企業儲存系統,在單個統一平台中糅合了橫向延展創新技術及豐富的數據管理功能。我們全新的 FAS8000 系列及增強版軟件不僅可以幫助客戶快速回瞬息萬變的業務需求,順暢邁入自由雲端時代,還消除了過度配置人力、時間和資金。」

隨著有愈來愈多公司採用雲運算,並快速遷移到快閃記憶體加速的共享儲存基建,NetApp發布了一系列全新的企業儲存系統,以及專為提高最廣泛的虛擬化應用運行速度的增強版軟件。

  • 全新NetApp® FAS8000系列是第一款在單個混合陣列中統一SAN、NAS及儲存虛擬化的企業儲存系統,亦是NetApp第一款專為基於叢集模式Data ONTAP的橫向延展儲存環境而設的FAS平台。
  • 全新FlexArray虛擬化軟件支援透過Data ONTAP管理現有儲存,從而提高投資回報並讓傳統儲存可為雲端運算作好準備。該軟件支援FAS8000對第三方陣列進行虛擬化和管理,並承諾9個月即可收回投資。(註1)
  • 全新發布的叢集模式 Data ONTAP 8.2.1 版不僅可以延展無中斷運行 (Nondisruptive Operation,簡稱NDO) 的範圍,還能改善CIFS環境的數據安全及管理水平。

NetApp針對最廣泛的共享及專用基建環境,制定了以快閃記憶體加速、整合雲端運算儲存解決方案為中心的創新策略。數據是業務創新的核心,而NetApp正好協助公司在私有雲端及公共雲端之間自由遷移數據。NetApp擁有領先業界的企業儲存系統及軟件,可滿足客戶遇到的任何工作負載、任何部署模式及任何數據類型的需求。

  • FAS8000企業儲存系統為企業提供了一個統一橫向延展平台,從而快速適應瞬息萬變的業務需求FAS8000藉著單一針對橫向延展部署而優化的系統,支援最廣泛的SAN及NAS工作負載。相較前一代FAS平台,全新儲存系統不僅擁有更高的性能 (提高多達2倍),而且還帶來更為出色的快閃加記憶體速優勢 (快閃記憶體量增加多達3 倍) (註2)。FAS8000 帶來的其他改進包括一個全新的儲存I/O優化型架構,其Intel®微架構晶片組、延展記憶體及更加全面的快閃記憶體支援,可以為企業級工作負載提供卓越的低延遲性能。

    企業可以利用FAS系統實現正確的平台投資,並藉著具有高度適應能力及Data ONTAP專利操作系統及傲視同儕的連接選項,安心把旗下應用部署至私有雲端、公共雲端或混合式雲端基建。FAS8000作為一款企業儲存解決方案,不僅可實現高投資回報,而且藉著超過 260萬IOPS的混合快閃記憶體陣列加快資源密集型應用的運行速度,盡顯整合快閃記憶體儲存系統帶來的低延遲性能。

  • FlexArray虛擬化軟件簡化儲存虛擬化管理
    FlexArray虛擬化軟件讓客戶把現有儲存用作FAS儲存系的容量,從而提高資產回報並讓更多資訊科技營運由Data ONTAP價值中受惠。FlexArray毋須複雜的附加組件,便可支援SAN及NAS,並且讓客戶在一個通用數據管理體系下,統一本身資訊科技架構,從而使管理更輕易,並提供領先的應用整合及數據保護。這方案為軟件定義儲存奠定了鞏固基礎,使公司可根據策略配置及使用儲存服務,並根據各種硬件部署資源。客戶現在即可購買FlexArray軟件,而且隨時可以在FAS8000上啟用。

 

  • 叢集模式Data ONTAP為混合雲端提供了通用數據平台
    藉著叢集模式Data ONTAP,企業可以消除預定的停機時間,而且毋須中斷用戶數據及應用存取,便可維修基建。企業可以在無間斷業務營運及數據存取的情況下添加或更換儲存架,從而改善 Microsoft® CIFS環境的數據安全及管理水平。叢集模式Data ONTAP可簡化為用戶及應用而設的 資訊科技服務交付,並將其自動化,是私有雲端、公共雲端及混合雲端的理想基礎。

 

  • 領先的記憶體加速儲存解決方案
    在2013 年,NetApp 延展了快閃記憶體產品,並提升了本身在企業快閃記憶體領域的領導地位。藉著業界最強大及最廣泛的快閃記憶體產品組合,NetApp推出包括智能緩存技術及純快閃記憶體陣列的完整的產品系列,為客戶提供了靈活且廣泛儲存系統選擇,可在運算、網絡及儲存堆棧各方面充分發揮快閃記憶體的價值。時至今天,NetApp已經售出超過75 PB快閃記憶體。NetApp 的儲存產品組合及廣泛的開放式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可以為資訊科技客戶提供所需的回應能力,利用現有資源做到事半功倍,捉緊新商機並滿足不時之需。

FAS8000 企業儲存系統、FlexArray 虛擬化軟件及叢集模式 Data ONTAP 8.2.1 已經正式推出。

其他資源:

NetApp、NetApp 商標、Go further, faster及Data ONTAP均為 NetApp, Inc. 在美國境內及 (或) 其他國家 / 地區內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文中所涉及的所有其他品牌或產品,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註1:http://www.netapp.com/payback-guarantee/

註2:http://www.netapp.com/us/products/storage-systems/fas8000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