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2023年12月的PlayStation Stars活動和數位收藏品

電競・遊戲

歡迎,PlayStation Stars的會員們!12月已然來臨,隨之而來的是新的挑戰、活動和收藏品,幫助你達成年終的遊戲目標。讓我們深入瞭解本月收錄的精彩內容。

Feel It Now | PlayStation 5      

查看並獲得我們的廣告「Feel It Now | PlayStation 5」當中包含的兩個數位收藏品,歡慶主機強大的沉浸式力量。

  • 《地平線 西域禁地》-12月5日開放

在PS4或PS5上遊玩《地平線 西域禁地》,即可獲得數位收藏品。

  • 《天命2》-12月12日開放

在PS4或PS5上遊玩《天命2》,即可獲得數位收藏品。

PlayStation與你:PS4、PS5

12月15日開放

僅提供給PlayStation 4冰河白主機擁有者。在PS4或PS5上遊玩任何遊戲,即可解鎖數位收藏品。 

休閒遊戲 | 迎接溫暖的冬天

12月20日開放

靜下心來,放輕鬆。遊玩下列任何一款PS5遊戲,解鎖溫暖又毛茸茸的數位收藏品襪子。

  • 《荒原療者》
  • 《Outer Wilds》
  • 《Skabma – Snowfall》


敬請持續關注PlayStation App,取得整個月的所有最新消息。還不是PlayStation Stars的會員嗎?瞭解更多關於PlayStation Stars的資訊,並加入我們的行列。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