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State of Play《跑車浪漫旅 7》特別節目」本週四登場

電競・遊戲

2022年第一集「State of Play」節目將在本週登場!超過30分鐘的豐富內容,除了有《跑車浪漫旅 7》玩法的詳盡解說,更將帶來全新PS5實機遊玩片段。節目將在香港/台北時間2月3日清晨6點開播,請鎖定我們在Twitch或YouTube的直播。

我們星期四見!


關於同步直播與隨選影片(VOD)的說明

請注意,本次的節目播送中可能含有非PlayStation掌管的版權內容(例如授權音樂)。我們竭誠歡迎並感謝各位優秀的同步直播實況主與創作者一同參與,但不在我們掌管範圍內的授權協議可能會和本次節目的同步直播或VOD存檔有所衝突。如果您打算將本次節目儲存為VOD來創作精華統整影片,或重新發布節目中的片段,建議您先移除其中的版權音樂。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