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NESiCAxLive版服務10周年紀念!「EN-Eins完全世界」12年後的續篇「EN-Eins完全世界Anastasis(暫名)」制作決定!

電競・遊戲
NESiCAxLive版服務10周年紀念!「EN-Eins完全世界」12年後的續篇「EN-Eins完全世界Anastasis(暫名)」制作決定!

遊戲中心有著不同類型的遊戲,可說是夢幻之場所。
中心內有夾娃娃機、推錢機、體感型遊戲、貼紙相機等等不同機種;而當中十分受歡迎的是格鬥遊戲
這幾年因為環境問題,大家開始習慣線上對戰,但是在遊戲中心挑戰格鬥遊戲的氣氛是線上對戰不能體驗的。
在眾多格鬥遊戲中能夠歷久常新、推出續作而維持人氣不減實在是不容易。
多年來能夠依然人氣十足,在各地一直舉行比賽,「EN-Eins 完全世界(エヌアイン完全世界)」可說是格鬥遊戲的成功者。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是「EN-Eins 完全世界」移植到NESiCAxLive的10週年紀念,遊戲續篇的制作亦決定了!

「EN-Eins 完全世界 Anastasis(暫名)」制作決定!

EN-Eins 完全世界
EN-Eins 完全世界
EN-Eins 完全世界 官網

「EN-Eins 完全世界 」由「SUBTLE STYLE」和「Rutsubo Gameworks」制作。
續篇是「SUBTLE STYLE」製作「Akatsuki Blitzkampf(アカツキ電光戦記 Ausf.Achse)」的續編,沿用了其登場人物和設定。
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Akatsuki Blitzkampf」中的「Akatsuki(アカツキ)」與「電光戰車」都有參戰在「BLAZBLUE CROSS TAG BATTLE」吧。
擁有獨特的防禦系統「攻性防禦」,遊戲由攻擊・攻性防禦・投擲的3方制衡模式組成,簡易的操作系統長年受到粉絲的厚愛。還未有玩過的朋友記得去挑戰一下!
詳情請參閱「EN-Eins 完全世界」官網

今次發表製作的是「EN-Eins 完全世界」相隔了12年的續篇「EN-Eins 完全世界 Anastasis(暫名)」。
在2010年SYSTEM BOARD Y2開始後的12年、2012年的NESiCAxLive版後的10年後,新作將作為NESiCAxLive版10週紀念計劃
原定在2020年舉行的10週年比賽「第九次電光大戰公式」因為新冠疫情的影響而無限期延期,現在的新消息相信令到粉絲們十分興奮。
近期將會陸續發佈更多消息,現階段已知的是遊戲將預定在2022年啟動!
「EN-Eins完全世界Anastasis(暫名)」相信將會為日本全國的遊戲中心引來注目!
後續情報可在「EN-Eins 完全世界 Anastasis(暫定)」網站「SUBTLE STYLE」官網確認!

© SUBTLE STYLE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