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追加DLC「海藤正治的事件簿」發售日決定!

電競・遊戲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追加DLC「海藤正治的事件簿」發售日決定!

人中之龍工作室在2021年9月24日所推出的系列第二作「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
講述由人氣天王木村拓哉所飾演的偵探「八神隆之」,在東京的神室町和橫濱伊勢佐木異人町調查殺人案的故事。

而在大家都已經將所有內幕真相曝光之時,官方宣佈推出DLC,將增加更多故事內容!
本次的DLC主角會由八神隆之的最佳拍檔「海藤正治」擔任主角!而發售日亦已經決定!

操縱海藤哥揭開真相!

海藤正治の事件簿
海藤正治の事件簿
『ジャッジアイズシリーズ』公式Twitter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追加故事DLC「海藤正治的事件簿」將會於2022年3月28日開始正式發售!
DLC內操控的角色將由八神隆之變更為海藤正治。
故事時間線設於「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之後,八神隆之因其他事情出差而離開神室町之時所發生的事件。

在發售日決定的消息公佈的同時,「海藤正治的事件簿」的頁面亦於網上公開。內含本次DLC故事的介紹。

在此稍為簡述一下故事的大綱。

故事

海藤正治の事件簿
海藤正治の事件簿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公式サイト

――東京・神室町、八神偵探事務所。
海藤正治在八神隆之出差的期間、變得十分空閒。而最近在神室町出現了一批無良偵探、令到神室町偵探的口碑一落千丈、八神偵探事務所亦受其影響而令委託大大減少。

空閒的海藤即使邀請東和杉浦喝酒亦因為兩人過於繁忙而被拒絕。

無辦法忍耐孤身一人在事務所度過晚上的海藤,走向了一向光顧的Bar Tender。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公式サイト

而故事的起源就將會在Bar Tender內所打聽到的消息之中。
到底海藤哥將會卷入什麼樣的事件當中?就要留待各位遊玩並解開謎底了。

季節通行證&Digital Deluxe!

追加故事DLC「海藤正治的事件簿」的單體售價為3,300日圓
但是,「海藤正治的事件簿」在已經發售中的「All In One・季節通行證」和、遊戲組合包商品「Digital Deluxe Edition」內有包含。
季節通行證包含「海藤正治的事件簿」,「探偵生活充實包」和、「青春劇集充實包」。售價為4400日圓。比起個別購買便宜了2200日圓!請務必考慮。

各項詳細可到「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官方網站查看!

©SEGA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