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人中之龍維新! 極》即將推出!

電競・遊戲

2014年推出的這款歷久彌新的經典《人中之龍維新!》終於得到《極》的待遇!全新的坂本龍馬傳奇將以眾多追加功能與進化過後的畫質展開。

詳情將在RGG SUMMIT/RGG Studio新推出的活動中釋出。

©SEGA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