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G2 Studios×SEGA「合作活動 ~向游戲programmer道路進發~」在11月25日網上舉辦!免費預約開始

電競・遊戲
G2 Studios×SEGA「合作活動 ~向游戲programmer道路進發~」在11月25日網上舉辦!免費預約開始

最想做的職業中常常都榜上有名的「游戲programmer」
不經意的想做一些跟游戲有關的職業!有這種想法的中小學生應該有很多,到成為專門學校的學生或者是大學生就有必要正式研究這個行業。
哪個行業都一樣,訪問一下實際在這行業工作的人就最能瞭解這行!
G2 Studios有限公司SEGA有限公司對有志投身游戲行業的學生「兩間公司共同合作的活動~向游戲programmer道路進發~」宣佈了共同舉辦活動!

日本5家遊戲公司聯合舉辦求職線上研討會「Game Career Camp」

兩間公司共同合作的活動 ~向游戲programmer道路進發~

兩間公司共同合作的活動 ~向游戲programmer道路進發~PR TIMES

以Unity為基礎在手機製作游戲的手機程式・開發・以及發行的G2 Studios和家用游戲,手機游戲程式和街頭游戲等不同平台都有涉獵的SEGA一同研發的企劃「兩間公司共同合作的活動 ~向游戲programmer道路進發~」
希望投身游戲programmer行業的學生,兩間公司都有安排負責招聘的同事以及現役游戲programmer的員工到場,會介紹一些游戲行業的基本情報和憂思programmer的工作内容,包括家用游戲開發和手機游戲程式開發的分別等都是預定會講解的内容。
想對游戲行業和游戲programmer等業種有深入瞭解參與這些就業活動,相信一定有幫助!

活動在2022年11月25日(五)下午5時~下午7時30分以會議程式Zoom網上視像的形式舉行。
対象は2024年以降に卒業予定の学生の皆さん!
只要有少許興趣都歡迎參加為「兩間公司共同合作的活動 ~向游戲programmer道路進發~」而設的網頁 中參考詳情吧!

活動内容
活動名 兩間公司共同合作的活動 ~向游戲programmer道路進發~
舉辦日期 2022年11月25日(五)下午5時~下午7時30分
舉辦場地 網上進行(Zoom)
參加費用 免費
對象 預定2024年之後畢業的學生
PROGRAMME内容 前言
・業界簡介
・講解PROGRAMMER的工作
・公司簡介
・小組討論會
・分別兩間公司的座談會
對象 預定2024年之後畢業的學生
© G2 Studio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EGA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