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活動任務「還我安詳的睡眠!」開始!有可以打扮成倪泰教官的外觀裝備可以生產

電競・遊戲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活動任務「還我安詳的睡眠!」開始!有可以打扮成倪泰教官的外觀裝備可以生產

Capcom開發的狩獵動作遊戲「魔物獵人崛起:破曉 (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開始了新的活動任務「還我安詳的睡眠!」!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からイベントクエスト「砂塵の中の黒い影」「高難度:雪鬼獣とカーニバル!」配信

獲得特別的外觀裝備!

還我安詳的睡眠!
還我安詳的睡眠!
PR TIMES

2023年2月16日(四)開始的活動任務「還我安詳的睡眠!」。
狩獵目標是在大社遺跡狩獵電龍、雷狼龍、激昂金獅子的3頭魔物。
在今次活動可以生產特別的外觀裝備「信念領巾」!

今次在活動任務中登場的3頭魔物都是雷屬性。
弱點屬性是冰,所以使用在免費更新第4彈追加的冰呪龍的武器和防具就最適合了。
寒氣煉成最棒了!

信念領巾
信念領巾
PR TIMES

說起「魔物獵人崛起」的話,果然不能不讚有品味的據點和裝備。
今次活動可以生產的特別的外觀裝備「信念領巾」最適合忍者風格的打扮!
雖然花紋有點不同,但看起來就和倪泰教官一個風格呢。

更新第5彈消息!

2022年2月15日(三)下午後7時00分在「魔物獵人崛起:破曉」的Twitter(@MH_Rise_JP)有更新。
開發團隊已經在準備免費更新第5彈,將會在下星期開始順序公布
相信還有很多人未玩第4彈更新,簡直更新快得讓人喘不過氣!

另外,2月14日的情人節有倪泰教官的美美插圖公開。
在寫這篇時已經獲得了13,000 轉推/38,000 讚好
經常與聯盟一共外出狩獵的倪泰教官。
被開玩笑時會緊張的梗也有很多,不過身為其弟子所感受到教官的愛,也讓人很印象深刻!

才剛剛推出了免費更新第4彈,為了好好迎接下星期開始的新消息,馬上追蹤「魔物獵人崛起:破曉」的Twitter(@MH_Rise_JP)吧!

©CAPCOM CO., LTD. 2021,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