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動》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活動第3彈開跑!第1、2彈內容完全復刻!   《Returnal》將於2021年3月19日登陸PS5   新作FPS《VALORANT 特戰英豪》現已上線 開放全球免費遊玩   《Mortal Blitz: Combat Arena》10月8日登陸PlayStation VR   ATLUS × VANILLAWARE全新力作「十三機兵防衛圈」中文版於3月19日發售!   「寶可夢劍/盾」新增付費追加內容!「鎧之孤島」「冠之雪原」   人人都買得到!接單生產「動物森友會 amiibo卡」至6月30日為止   輕量‧耐用‧靈敏度高的電競滑鼠 ASUS「TUF Gaming M3」於日本發售! 

Samsung ChatOn 推出桌面網頁版本囉!

大家可能會認為 WhatsApp 是革命性的產品,透過綁定手機號碼,來打造一個免費的 SMS 系統。不過,正正是因為要綁定手機號碼,WhatsApp 就只支援單裝置,並且沒有提供桌面版本。Samsung ChatON 就針對 WhatsApp 的特點改進,除了加入包括支援多裝置的功能外,今天也正式推出了桌面網頁的版本,讓大家在回到電腦的面前時,可以更加舒適地與手機上的聯絡人繼續聊天。

目前 ChatON 已經分別支援 Samsung Bada、Google Android、Apple iOS 三個系統,加入今天推出的 Web 版,令整體上只欠缺 Blackberry 及 Windows Phone 兩個平台。

Samsung ChatON (Web)
https://web.samsungchaton.com/index.html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