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年核武鎮」:重新構想後的標誌性地圖即將回歸《黑色行動冷戰》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於10月2日登陸 PS4!快來一睹新內容   飛利浦強勢推出325M8C和275M8 QHD LCD電競顯示器   My Nintendo Store上的「Nintendo Switch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限定版主機」預售喊卡   SONY最新「Xperia 10 II」21:9寬螢幕 無論是看影片或是玩遊戲都自由自在。   會發光的椅子?!來自SANWA DIRECT的電競發光椅   《Warframe》於本週四登陸PS5   透過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沉浸在PS5遊戲《DEATHLOOP》中 

[Tech]Twitter大改版!大幅加強多媒體和社交功能

Twitter有本周二(14/09)進行了一次大改版!以提供更多多媒體和信息給用戶。

 

改版後的Twitter,把可顯示信息的版面大,分為左、右兩邊。左手邊仍然各位熟悉的信息欄,但加入了轉寄、列表和搜尋。同時也會顯示追隨、被追隨名單、我的最愛等新增功能。而右邊頁面,可即時顯示信息欄的視頻和圖片連結,例如Youtube。

這樣還只是新功能的冰山一角。右邊頁面還提供「細節視窗」,可顯示作者和主題相關的內容。用戶可回應追隨者的信息或地理位置等。另外,新版Twitter亦改善了用戶存取帳號資訊。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