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Team Ninja如何創造《仁王2》之「牛若戰記」延伸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日本及亞洲地區頒獎典禮   闇影詩章‧霸者之戰、呪術廻戰合作活動 能得到合作道具   在台月收入可以超過27萬台幣!?遊戲爸爸活的始祖「nicee」。介紹友人最高可獲得10萬日元獎金活動開跑!   《荒野行動》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活動第3彈開跑!第1、2彈內容完全復刻!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夏季免費更新第2彈來了!不用害怕丟失心愛的島了!   「咖啡因的能量飲品?!」試飲能量飲品「RAIZIN」新口味的「RAIZIN SWEETY RED」!   【快訊】PS4「FINAL FANTASY VII REMAKE」體驗版開放下載!! 

Motorola將解除Milestone XT720 CPU限速至720MHz及支援DLNA


Motorola 在官方網站展示 Milestone XT720 的處理器速度是 “Up to 720 MHz”,而事實上 Milestone XT720 的處理器是 TI OMAP 3440,速度應該是 720MHz。不過,官方把處理器的速度限制至 550MHz。

(…)閱讀全文Motorola將解除Milestone XT720 CPU限速至720MHz及支援DLNA (18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