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Store的每週免費遊戲是GTA5 !一次登錄就可以一直免費遊玩?   《No Man’s Sky》最新更新版《Origins》情報公開   日本相撲協會公開一系列「動森相撲」!動森上也能玩相撲   ATLUS × VANILLAWARE全新力作「十三機兵防衛圈」中文版於3月19日發售!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8」發表內容統整!   PlayStation®5版《FIFA 21》:遊戲細節首度公開   PLAYSTATION 5 預定於 2020年11月19日 於香港發售   PlayStation首支全球形象廣告,展示PS5主機的主要沉浸式功能 

[Tech]AutoCAD for Mac正式發售

AutoCAD for Mac已經發售。各位設計師,你們等了今天好久了吧?

 

Mac作為一部以設計能力出眾為賣點的電腦,沒有AutoCAD這款專業的設計軟計加持達20年之久,實在讓不少專業設計師感慨。隨著Mac的市場漸有率逐步回升,AutoCAD也正式回歸。

AutoCAD開發商Autodesk宣布AutoCAD for Mac 2011正式發售,價錢當然不便宜。單機零售版就要價3,995美元(即3萬多港元、約12萬台幣),在網上購買單機版可減500美元。升級版本也要1,995美元。(兌換約1.5萬港元、6.1萬台幣)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